•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蓬莱市旅游局

蓬莱机场将陆续执行15架次烟台到首尔大型货运包机

2018-10-02 08:50: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从今天开始,烟台蓬莱国际机场、韩亚航空和山东朗越物流共同运作,将陆续执行15架次烟台到首尔大型货运包机,共计运输货量在1500吨左右,货物是谷歌的电子产品,由苏州、重庆等地调运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运往韩国首尔,再从首尔转运世界各地。这是今年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继5月份执行100多架次“樱桃货班”后,迎来的又一次货机高峰。

  今年以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着力于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空港物流,着眼打造面向东北亚的航空物流中转桥头堡,积极开发全国各地的国际货物通过烟台中转的国际物流业务,这15架次全货机是将谷歌在中国各地的空运产品集中到烟台机场,通过韩国韩亚航空中转世界各地。谷歌公司的产品属于高端电子产品,运输要求条件很高,之所以选择烟台蓬莱国际机场,与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服务品质、大型货机操作经验、通关环境等密不可分。韩亚航空也把烟台作为中国的货机主要运输地,常年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执飞B767全货机。目前,烟台蓬莱国际机场货邮吞吐量已完成4.5万吨,其中国际货邮占60%,一直保持30%左右的高增长率,预计全年将完成货邮6.5吨,比去年的5万吨增长30% ,再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