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南山十一抖音嗨游节神曲来袭 召唤万千抖友速速集结

2018-09-25 10:14: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通讯员 毛雨)“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波飘摇,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浪花里舞蹈。”这首抖音上超火的舞蹈想必大家都已经被洗脑!没错,最近抖音软件风靡大众,大街小巷处处都是欢快动感又洗脑的抖音神曲,不仅仅在年轻人群当中火热传播,许多中年人也追赶潮流,大街上处处能遇到“抖友”。

南山十一微信硬广_meitu_8

  这个十一假期,南山抖音嗨游节神曲来袭,抖音派对召唤万千抖友速速集结!10月2日南山景区将举办大型抖音神曲演唱会,抖音网红《隔壁泰山》原唱阿里郎、《离人愁》《醉千年》原唱李袁杰现身南山,火热献唱;数十首抖音神曲串烧,熟悉的音乐,动感的节奏,让你抖到停不下来。风靡各大综艺的皮卡丘巡游、抖音挑战门、超级蹦床粘粘墙、决策板等网红游戏降临景区,丰富的全民挑战游戏让你乐不思蜀!还有网红小哥哥带你放飞和平鸽,就这么好看!嵩山少林武僧献技,绝世武功让您大开眼界!美轮美奂的禅意表演,宜静宜动给你不同体验!十一期间,您只需将在景区内发生的一切新奇有趣的故事拍成抖音小视频,并上传到“跟着抖音嗨游南山”话题挑战区,定位景区位置并@“乐游龙口南山”即有机会获得万元大奖!

  除此之外,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南山禅寺将在大佛广场庄严举行“国泰民安”大型祈福法会,现场游客可跟随法师拈香祈福,随喜功德,祈福家庭幸福、国家昌盛。十一假期期间,曼妙的空灵鼓、韵味十足的太极禅与锣鼓喧天的胶东民俗、热情洋溢的少数民族舞同时开演,宜静宜动给你不同体验!

  如此美景和丰富的活动,怎能少得了美食助阵。十一期间,南山景区将邀请国内外特色小吃、经典美食现场制作,给你带去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品中华小吃美食,来一次舌尖上的美味旅行。

  多彩的活动说不完!这个十一,与抖友一起相约龙口南山,抖音派对,就等你来!乐游南山,不服来“抖”!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