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中秋阖家欢 “月”会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

2018-09-15 11:05:41  来源:胶东在线
八仙过海景区外景
八仙过海景区八仙祠

  胶东在线9月15日讯 中秋月圆人团圆,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祈福、赏月、家人团圆是中秋节必不可少的节目。22日—24日,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中秋主题活动,迎接各地游客举家前来欢度中秋佳节。

三仙山拜月仪式
拜月祈福
海豚表演高空击球
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表演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正是全家出游的好季节!带着家人走进“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看白鲸、海豚、海狮海象的精彩表演,看威风的北极熊吃月饼过中秋,美人鱼唯美演绎嫦娥奔月,在水下给你献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月’嗨越欢乐,中秋狂欢趴”活动,四十多项先进游乐设备创造奇妙先锋体验,为您提供不同需求的专属玩法,豪华花车巡游每日准时上演,您可以变身王子公主参与巡游,感受童话般的梦幻世界;三仙山景区将举行拜月仪式,自古以来人们就有拜月祈福、寄托思念、追求美好的习俗,景区将重现这一传统的拜礼,以祈福纳祥,游客朋友也可参与其中,为家人祈福;八仙过海景区举行“我与八仙很合‘拍’”活动,游客在游园过程中拍摄与八仙的合影发送至“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景区将选出幸运游客送出精美礼品,大奖等你来拿月!

欧乐堡矿山小镇过山车
欧乐堡花车巡游
责任编辑:高苗【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