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穿越云霄赏明月——中秋“赏月航班”来了

2018-09-14 18:53: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13日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在中秋节当天推出部分“赏月航班”,便于乘客在空中近距离观赏皎皎明月。

  所谓“赏月航班”是指中秋节当晚,出发时间在18点至24点之间,机上乘客透过机窗可近距离欣赏月景的航班。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部韩翊对记者说:“地面赏月可能会受到中秋当天天气条件限制,而飞机的飞行高度高,且多在平流层中飞行,受到气象状况影响较小。”

  按照往年数据统计,境内较受欢迎的“赏月航班”目的地有北京、成都、厦门等,境外则有曼谷、普吉岛等站点。

  据了解,东航江苏公司今年在中秋节当天推出的部分航班符合“赏月航班”的特征,例如:MU2851(南京-北京,18:05起飞),MU2861(南京-北京,20:15起飞);MU2825(南京-成都,20:55起飞);MU2879(南京-厦门,18:40起飞),MU2752(南京-厦门,20:10起飞);MU2803(南京-曼谷,22:05起飞);MU2813(南京-普吉岛,20:15起飞)。

  据东航江苏公司提供的信息,截至9月13日,东航江苏国内航线“赏月航班”的预订量已达三到四成,国际航线预订量相对偏低,但随中秋临近,上座率会进一步提升。在机票价格方面,“赏月航班”的价格相比往常浮动不大,乘客可以选择这些航班。

  搭乘“赏月航班”赏月,选好座位很重要。东航江苏公司机长白宁介绍,有这样几个选座窍门:第一,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坐在靠东边的座位赏月角度较好,利于空中赏月;第二,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适合赏月的位置在机舱左侧,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适合赏月的位置在机舱右侧。最后,由于机翼较宽,靠近机翼的位置视线易受遮挡,赏月体验较差,旅客应谨慎选择。(记者 刘宇轩)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