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9月3日闭园!季末狂欢来袭!

2018-08-28 16:16:57  来源:胶东在线
水世界
激情造浪池
特色美食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隋新)由于天气原因,陪伴游客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暑期的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将于9月3日闭园。

  距闭园还有一周的时间,欧乐堡水上世界特别推出了“铁粉打卡,季末相约”特惠活动,景区门票仅需80元,快抓住盛夏的尾巴,再来浪一下吧!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自6月8日开园以来,先后举行了泼水特工队、疯狂的水球、劲爆H音、泡沫之夏、沙滩世界杯、遗失的宝藏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挑动游客的欢乐神经,吸引了大批游客的到来,纵享夏日激情水狂欢。

  据悉,此次水上世界闭园后将对园区环境、项目设施及功能区设置、演艺表演、人才管理等方面进行完善提升,以崭新的面貌迎战2019年夏天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