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石岛赤山凤凰湖惊现大群白鹭,日渐增多

2018-08-28 08:45:19  来源:胶东在线

  山是赤山,海是黄海,湾是石岛湾。

  在山海湾之间,能俯瞰到一座美丽的凤凰湖,凤凰湖便因俯瞰像凤凰而得名。相传赤山不仅有龙居住,也曾有凤凰栖居于此。是一块难得的丰水宝地。

  很多年前,威海便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碧海蓝天,美味海鲜,暑期平均气温26℃左右,非常适合人类居住。而位于威海荣成市东南方向的石岛管理区,三面环海,一面接陆,恰恰是威海适合人居的典型代表。

  人居福地凤凰湖,

  好客引得白鹭来。

  大美石岛景色美,

  一行白鹭翩翩舞。

  白鹭是较为稀有的品种,对环境较为挑剔,对人类也很警觉。而随着人居环境的一年一个台阶,威海、荣成、石岛的每一个地方,都在成为人类和大自然生灵和谐相处的乐园。

  近日清晨,总有数十种、上百只白鹭聚集在凤凰湖西路的护城河岸边,特别是在退潮时居多。

  在海水和淡水的交接部,往往能提供大量浮游生物及海藻类、鱼虾类,为白鹭的觅食提供了方便。

  除了有白鹭的“美食”,相信石岛凤凰湖优美的人居环境,“好客山东”的秉性,以及人和自然和谐如一的画面也是吸引白鹭的重要原因。

  由于难以靠近,摄影师又不想惊扰它们,白鹭的种类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暑期期间,一位来自天津的旅游体验师,通过仅仅1天半的行程,入住赤山大酒店,浏览石岛湾、凤凰湖、以及赤山后,便撰文对荣成石岛优美的自然环境概括了12个字:城是荣成,山是赤山,神是明神。

  山东威海凤凰湖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海景养生居住区,由赤山集团自2005年统一开发,连续十几年蝉联山东省单体楼盘销售量第一名,先后获得“全国示范住宅小区”等众多荣誉称号。

  凤凰湖总占地15000亩地,总建筑规模1173.6万平方米,建成后约10万户,可容纳30万人口居住,是集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文化旅游、购物娱乐、投资创业于一体的滨海生活城。目前住宅已建设完成A区、B区、C区、D区、E区、F区及海山小区共271万平方米,销售屡创新高,颇受家用、投资以及商用的青睐。

  凤凰湖建筑群总体采用欧式、德式风格设计,以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坡地景观为特点的水景园林打造“景区里的家”,在天蓝海阔、风和景明的养老海岸石岛,为来自全国各地及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的业主朋友们营建了一个三季有花、四季长青的景区式人居福地。建筑主体分为六层多层住宅和海景电梯小高层两大板块,主力户型分为54平米左右的一室一厅、68-95平米的两室两厅、120-14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三种,并有少量沿街商铺,所有房源均为现房销售,客户可以亲眼看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凤凰湖以强大的集团实力,为业主提供轻松灵活的付款方式,轻松实现一个幸福健康的海居梦。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