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走进磁山举行敬老爱老慰问笔会

2018-08-20 15:05:27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走进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举行敬老爱老慰问笔会

  胶东在线消息 8月20日,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员在协会副主席迟志邦、副秘书长王惠正带领下来到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看望并慰问住在这里的老人。期间,协会还举行敬老笔会,为公寓老人和颐生苑工作人员献上多幅书法作品,奉献公益爱心。

  据悉,烟台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是烟台市文联直属领导的民间自发性学术团体,协会会员均为烟台市各文化领域知名专家和学者,其中包括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教授、烟台市知名书画家等。

  本次敬老慰问团,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烟台市著名书法家迟志邦先生亲自带队。慰问过程中,迟志邦先生对颐生苑老年公寓的各项硬件设施、服务、管理、理念表示由衷的钦佩,颐生苑老年公寓护理人员优良的素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对现代化的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平台系统表示赞叹,感叹养老产业发展的迅猛。

  他谈到:“来到磁山颐生苑老年公寓,有许多地方让我感到钦佩。现在,看到颐生苑有这么好的环境,这么高端的养老条件,还有齐全的各项设施,我对养老产业的发展又有了全新的认识。来到这里,我们也想用自己的一点小技能,为养老事业做点微薄的贡献,祝愿颐生苑老年公寓的发展越来越好。”

  参观结束后,迟志邦、王惠正、陈浩等艺术家纷纷泼墨挥毫,抒写情怀,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纷纷呈现,并由工作人员转交给颐生苑的老人们,以此表达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们对老人的崇敬与关爱,活动赢得了老人们的热烈响应。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