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龙泉镇举办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

2018-08-03 17:39:19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8月3日讯 8月2日晚,区文化广场擂台赛龙泉专场暨第六届农民文化艺术季启动仪式在龙泉镇中心广场举行,15支参赛队伍轮番竞技,精彩不断。数百位农民情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一文化盛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擂台赛表演形式多样,不仅有较为常见的广场舞节目,还有武术、古筝、萨克斯、魔术等表演,让观众们欣赏到了较为丰富的节目品类。参赛演员多是来自龙泉镇各村的农民,他们均是从各个片初选中表现优异的队伍,具备鲜明的特色和丰富的参赛经验。他们在赛场上用自己的才艺和表演热情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龙泉镇高度重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为了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龙泉镇先后开展了“灵动龙泉”、农民文化艺术季展演等系列活动。其中龙泉镇的“农民文化艺术季”开始于2013年,每年的农民文化艺术季展演都做到真正走到农民当中,让农民参与进来。通过展演,涌现出了一批独具龙泉特色的节目,极大丰富了龙泉百姓的精神和文化生活。

  近来,龙泉设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宣讲党的理论,弘扬社会新风,增强法制观念,厚植文化自信,提升医卫水平,培育新型农民,真正做到思想强农与乡村振兴。此次农民文化艺术季的启动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