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果” 然“冰”爽!37°梦幻海千份水果送清凉!

2018-07-24 14:38:24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 7月23日正值大暑,37度梦幻海以一场“果冰分”冰淇淋、水果节为游客送上夏日清凉。

   水果盛宴送清凉,凹造型,吃水果,游客玩嗨了

  活动现场,6米长的桌子铺满了沙冰和新鲜水果,场面十分壮观,游客们在海景餐厅,一边看风景一边享受甜蜜果香和冰淇淋的清凉!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边吃边拍。

  雪中吃水果,这下凉凉了!

  为了让游客拥有更加冰爽的参与体验,工作人员还在3D泡泡趴中设立了“果冰分”专场,游客们坐在冰雪一般的泡泡中吃起水果,游客直呼,这才是夏天最凉凉的节奏。

  千份水果、冰淇淋免费送

  7月23日-7月29日期间,37°梦幻海还将为游客送上千份水果和冰淇淋,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享受到甜蜜与冰爽。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