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蓬莱水舞灯光秀倒计时!绝美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2018-07-09 10:17:18  来源:胶东在线
概念效果图
现场施工图
现场施工图

   胶东在线消息 由北京利亚德投资有限公司、蓬莱市蓬莱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蓬莱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以现有的海滨文化广场为基础,投资了7500万元打造的仙道文化故事情节的水舞灯光秀大型演艺项目。

  据了解现在的项目土建施工已完成95%以上了,喷泉系统、网屏系统和其他演艺设备已基本安装完毕,预计本月15日就可以正式进行排演了。本项目的投资方之一,利亚德集团是全球领先、国内领军的视听文化企业集团,为北京奥运会、上合青岛峰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视觉服务主供应商。利亚德集团是全球领先、国内领军的视听文化企业集团,为北京奥运会、上合青岛峰会、杭州G20峰会等国家重大活动视觉服务主供应商,更是为本项目的舞台效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首场演出的剧目是《仙缘蓬莱》的第一个版本,讲述了少年与海的故事,演出时间为45分钟。以将安排无演员的纯声光电水舞表演,题材也会越来越丰富,根据蓬莱八仙过海、海市蜃楼等本地文化,也会不断推出新的演出剧目。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