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民声看旅游:泰礴顶景区部分项目封闭,为何门票不降?

2018-07-05 17:12:59  来源:胶东在线

  近期有游客在网上民声咨询:泰礴顶景区主游玩项目封闭,为何门票不降?

  起因假期想去泰礴顶游玩,但走完盘山路却发现山顶去不了。通告上说,自2017年8月1日,昆嵛山泰博顶景区红松林至泰博顶区域实施生态修养,实行封闭管理。于是游客表示疑惑,泰礴顶主要游玩项目被封闭了,但门票价格却依然保持40元,这样是否合理?

  对于此游客的咨询,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游客您好,诚如您所说,昆嵛山泰礴顶景区的部分区域因为实施生态休养,进行关闭,针对这一现状,为了确保游客游览质量,森林文化博物馆原票价20元,现免费开放。

  而据昆嵛山相关人员介绍,目前泰礴顶景区因修路暂时全部封闭,暂定7月20日开放,同时昆嵛山五大景区间的换乘车7月份暂停运行,开通时间根据路面修复情况另行通知。也就是说,7月20日之后(根据官方通知)游客去泰礴顶景区游玩的话,除了可以去森林文化博物馆参观了解更多关于昆嵛山的森林、生物、岩石等知识之外还可以欣赏沿途景色、纳氧沐浴、尝一尝昆嵛山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