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双节狂欢 幸福给最“粽”要的人

2018-06-19 14:33:10  来源:胶东在线
八仙过海景区制作五彩绳
八仙过海景区制作五彩绳
北极熊吃粽子
北极熊吃粽子
欧乐堡梦幻世界摸石头过河
欧乐堡梦幻世界摸石头过河
三仙山景区仙女下凡送粽子
三仙山景区仙女下凡送粽子
水上世界包粽子比赛
水上世界包粽子比赛

  胶东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隋新)端午邂逅父亲节,小长假期间,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双节狂欢精彩上演,吸引了众多家庭游的游客前来,度假区内充满着欢声笑语,游客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粽香六月,与爱同行”火热进行,不少游客选择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陪父亲到欧乐堡找寻儿时的回忆,滚铁圈、摸石头过河、拍四角等游戏仿佛带领大家穿越回到了当年那个纯真、欢乐的年代;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全新演艺“美人鱼水下送粽子”华丽上演,将端午的传统习俗与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相结合,给游客送上别样的节日祝福。同时,馆内的北极熊也过了一回端午节,饲养员为其特制了美味的粽子,让其大快朵颐。“印象中的北极熊是庞大威猛的,没想到它吃起粽子来是这么的萌,跟个小孩子似的,真是太可爱了。”天津的游客孙女士看完北极熊后开心的说;三仙山景区仙女下凡送粽子,为游客送上节日的祝福,游客在品尝美味粽子的同时,纷纷与漂亮的仙女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八仙过海景区举行了制作五彩绳等端午民俗活动,让孩子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切身了解端午的传统习俗,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欧乐堡水上世界包粽子、吃粽子比赛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比赛现场欢乐不停!

  据八仙过海度假区负责人介绍,在即将到来的暑期,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还将推出更加酷爽、激情的暑期狂欢,为游客打造一个欢乐、休闲的避暑胜地。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