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端午小长假 各种采摘游备受烟台市民青睐

2018-06-18 09:16: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丰收的喜悦。端午小长假,各种采摘游备受市民青睐。

  在蓬莱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一串串红彤彤的大樱桃挂满枝头,引得游客流连忘返。游客杜朋:“风景很好,带孩子来采摘比较有乐趣,大樱桃长得又好,又甜。”

  走进莱州高氏庄园的温室大棚,粉红的西红柿、嫩绿的黄瓜、紫色的茄子……都已经挂满枝蔓,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不少市民或陪家人或邀朋友,来这里采摘游玩。市民于泷:“领着家人出来转转,摘摘菜,亲近一下大自然。”

  市民王一鸣:“这些蔬菜都非常新鲜,绿色环保,而且体验体验农村采摘的生活,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