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旅游  >  景区播报

烟台迎假期返程高峰 集中招远、龙口、蓬莱等线路

2018-06-18 09:16:53  来源:YMG  【打印】 【关闭

  今日(18日)起,烟台迎来端午节小长假返程高峰。根据预测,我市返程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为主,方向集中在烟台周边的招远、龙口、蓬莱、莱阳、海阳等短途线路及青岛、黄岛、平度、滨州、日照、临沂等市际线路上。

  为给进站旅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汽车总站密切关注售票情况,提前调配充实的机动运力,加大热点线路发车密度,延长部分热点线路末班车发车时间,节日期间总站的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全部开放,提高旅客周转效率。同时,汽车总站针对年轻人多选择电子支付的方式,在3到8号售票窗口增设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功能,旅客可直接扫码付款,购票更加方便。通过微信购票的旅客,可直接扫码检票,无需取票即可乘车。

  另外,根据乘车实名制管理规定,购票及检票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免票儿童的旅客请一并携带好免票儿童的有效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实名制购票及查验工作。(记者 慕溯)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