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球迷齐聚 用行动为世界杯喝彩

2018-06-14 15:03:44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曲玫桦)6月14日,全世界球迷期盼已久的俄罗斯世界杯拉开大幕,一场关于球迷的狂欢也进入高峰。

  比基尼美女花式拍照为世界杯喝彩

  球员们在绿茵场上的比拼过程自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但球迷们各式各样的喝彩助威方式也是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近日烟台一组美女球迷为世界杯喝彩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当美女遇上足球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37度梦幻海世界杯主题乐园嗨翻盛夏

  作为备受欢迎的夏日狂欢圣地,2018年37度梦幻海室内水乐园升级为爆款世界杯主题水乐园,园区通过氛围营造和互动活动,打造沉浸式的娱乐体验,将带游客领略足球文化,玩转世界杯,尽享激情盛夏。

  37度梦幻海6月15日升级开园,一票超值畅玩!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水乐园成为烟台市民避暑游玩的好去处。6月15日,37°梦幻海水乐园盛大开园,今年园区全新升级,增加了亚洲最大水床、海洋主题灯光、世界杯主题乐园、世界级音乐节DJ等热点元素。

  6月开园特惠,大学生嬉水节门票仅需50元

  6月15日-6月24日,37°梦幻海水乐园特别策划大学生嬉水节活动,不但有精彩的内容,价格也是十分优惠,高中及高中以上学生凭有效学生证件至票口购票仅需50元。

  6月开园首月,成人票也推出特惠活动仅需99元!高温来袭,快来玩水吧!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