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端午游荣成赤山 赏美景与文艺交织的视觉盛宴

2018-06-13 14:14:19  来源:胶东在线
赤山明神,俯瞰石岛湾.jpg
微信图片_20180613141038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端午节三天假期期间,广大游客来荣成赤山景区,除领略赤山美景外,还将欣赏一场以艺术展览、现场演示、文艺汇演等不同艺术呈现的文艺大荟萃,说视觉盛宴一点不为过,说30年一遇一点不夸张。具体时间为6月16日-18日端午节假期期间,其中启动仪式拟为6月16日周六上午9:30在赤山景区大明圣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艺术作品展览,文艺节目比赛和才艺展示比赛。在所有艺术呈现形式中,其中文艺节目比赛在赤山景区大明圣境广场举行,才艺展示在赤山景区内法华院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荣成市撤县建市30周年首届荣成市“美丽乡村”文化艺术节”活动,主要以“自由呼吸自在荣成”为引领,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内容,通过艺术展览、现场演示、文艺汇演等形式,描绘、赞颂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荣成撤县建市30年来我市农业、农村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新时代农民勤劳善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才艺风采。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办、石岛管理区主办,港湾街道、斥山街道、赤山景区承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各区镇街协办。

  赤山之美,非身临其境不足以体会。春看樱花,你置身于赤山的浪漫;夏享清凉,你体会的是远离酷暑、清爽宜人;秋赏红叶,你仿佛走进灿若云霞的艺术殿堂;冬情山雪,回老家过传统大年,赤山将带你穿越时空的记忆。四季的赤山,或浓妆,或淡抹,不仅美出了风光,更美出了情调。这里不仅融合了山海观光、生态休闲、海滨避暑、渔家民俗、佛教文化、酒店餐饮等多种旅游业态,更依托国际一流的休闲旅游度假区——凤凰湖和国家AAAA级赤山风景区,逐渐形成了赤山旅游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