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龙泉镇“三措并举”抓好育龄妇女查体

2018-06-06 16:09:28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春季依始,龙泉镇计生宣教中心经过精心筹措、细致安排、三项举措齐抓,确保今春全镇52个村庄近3000名育龄妇女在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健康普查工作。

  一、早发动,早安排。春节刚过,镇计生宣教中心在圆满完成全镇奖扶和特扶工作之后,及时通过宣教发动,让全镇52个村庄每一位育龄妇女知晓健康查体的时间和好处,做好健康查体的准备工作。

  二、统筹科学地安排健康查体时间。镇计生宣教中心统筹全镇52个村庄的人员及健康查体时间,科学搭配。全体宣教中心人员在健康查体期间,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打破工作片的界线,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及时圆满的完成查体任务。

  三、及早检修妇检设备,聘请妇科专业人员,打响健康查体的品牌效应,通过今年春季的健康查体,建档立卡,让全镇近3000位育龄妇女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一次检查,全年无忧。

  优质的服务,吹响了健康和睦的家庭号角,凝聚了全镇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夯实了计生服务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