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龙泉镇多措并举 提升村级计生骨干业务水平

2018-06-06 16:08:31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2018年初,龙泉镇村委会选举工作圆满收宫,全镇52个村的村级计生专干因工作需要,有部分村进行了重新调整,面对新鲜的血液、工作上的压力和挑战,龙泉镇计生宣教中心在工作上三步并做一步,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一、集中学习和典型案例相结合,针对今年新任的村级计生工作人员业务知识水平低、工作经验少,计生宣教中心充分发挥她们新上任时的工作积极性,组织大家集中三天认真学习新形势下计划生育方面的法律法规和奖励政策,让她们首先成为法律法规上的明白人并迅速适应计划生育新形势,同时,利用典型案例教育她们在基层工作中遵纪守法的现实意义,使她们在工作中做到依法行政。

  二、以强带弱。充分发挥老计生人员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以以工作片为依托,让业务好的村级计生人员以“带徒”的方式,争取“传、帮、教、带”,使新上任的村级计生人员在工作方法上有榜样,工作行动上有靠山,日常报表上有指导,新老结合充分调动了工作上的积极性。

  建章立制。用规章制度说话,与村级签订目标责任状,明确权利和责任,权责利挂钩,增强计生专干工作的责任心和热情。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