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四月海棠花醉美 烟台植物园北美“洋花”等你来撩

2018-04-19 17:06: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9日讯 春风袅袅谁人语,一片春心付海棠。四月春风起,又到了海棠花开的好时节,海棠花作为四月中下旬烟台植物园百花中的主角儿,早已迫不及待的吐蕊绽放、点亮春色,数十种海内外品种的海棠齐聚烟台植物园,形成了一道繁花似锦的靓丽风景线。

496a4205
烟台植物园
496a4494
烟台植物园
496a4697

  根据工作人员介绍,烟台植物园的海棠主要分布于海棠园,海棠园占地约15亩,园中共种植24个海棠品种,除本地常见的西府海棠、垂丝海棠、湖北海棠外,其它多是从北美地区选育引种过来的,如印第安魔力海棠、王族海棠、红玉海棠、绚丽海棠、春雪海棠等。北美海棠姿态优美,叶色鲜亮,花色艳丽夺目,花大而密,挂果量大,观赏期较长,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一枝枝海棠花簇拥在枝头,或娇艳尽绽,或含粉初露,流连于缤纷璀璨的花海世界,带您体味别样的浪漫和闲适情怀。

496a4797
烟台植物园
496a4803

  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自古以来便是雅俗共赏的名花,素有“花中神仙”、“花贵妃”之称,伴随着气温的回升,目前海棠园内的海棠花已竞相绽放,预计本周末将进入盛花期。温馨提示:根据病虫害防治需要,园区花草已全部喷洒农药,游客游园赏花请爱惜花草,切勿随意采摘、攀折。

  (图片由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