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游记分享  >  游记攻略

赏花正当时 这个周末共赴一场花的盛宴可好?

2018-03-30 14:58:17  来源:胶东在线

  一抹胭红点玉腮,丝丝细蕊动情怀。三月春风和煦早已催开了牟平的杏花不用等清明节,这个周末(3月31日至4月1日)赏花正当时!赏花时节延续至清明期间。

  温暖的春天,柔和的春风,吹开了杏花吹绿了柳树,牟平的杏花已经绽放,引来采花的蜜蜂盛开的杏花在春风里摇曳生姿,那淡淡的弥漫身旁……漫山遍野的杏花正在等你,赴一场与春的约会。

  十里杏花谷游玩指南

  温暖的春风早早地叫醒了花骨朵,杏花的小骨朵却拥着身体晒着太阳并不急心,舒展开身体或许就等游客前来,它才盛开在漫山遍野!

  穿行在田埂小道上,徘徊在鸟语花丛中,花香满径,旖旎如画,举目四望,皆是春色。

  地址:牟平区姜格庄街道里口山村

  交通指南:

  线路1:烟台市区驾车沿滨海路东行—高尔夫路南行—成龙线左转东行(沿路会经过大窑收费路口)—由沙家疃村口(村口有十里杏花谷饭店)进入里口山村

  线路2:烟台市区驾车滨海路东行—山海旅游路南行—成龙线右转西行—由路南沙家疃村口(村口有十里杏花谷饭店)进入里口山村

  咨询电话:0535-4664567

  枣园夼游玩指南

  枣园夼内“以休闲养生文化为主题,援引山水风光为媒、春花绿道为伴,将特色美食、养生活动等贯穿其中,让游客在这里度过一个亲近自然、心旷神怡的清明假期,寻找诗和远方。

  地址:牟平区龙泉镇枣园夼

  交通指南:在牟平沿北关大道东行,在大窑红绿灯路口右转至卢山路,直行进入X038路行驶约8.5公里,右转进入邹家庄村,即枣园夼内。

  注意事项:春季干燥,上山请注意防火。

  踏青热线:0535-4683180。

  杏花山庄游玩指南

  告别冬日,拥抱户外亲近自然,申享春光。撷取春花第一枝,体验惊险刺激的云中漫步感受别样春天,尽在杏花山庄人赏景,景衬人恰是一年春光好时节。带上孩子走进自然拓展孩子的视野。森林探险,高空拓展训练真人CS攻防对战,贯穿在杏花之余可以极大丰富你的行程。

  游玩累了,来杏花山庄的餐厅、客房,可口的特色农家饭菜以慰碌碌饥肠,更有舒适的客房供您歇息、休整。

  地址:牟平区武宁街道杏花山庄

  交通指南:从市区沿观海路直行过轸格庄立交桥后,进入成龙线(往牟平区走的路线),过了辛安河大桥右拐金牛山路,看到牟平到乳山的路标到吕家疃村口进入沿路标进入目的地

  咨询电话:18353581371/13791269656

  农家乐推荐

  花香满庭15106463652

  世外杏园0535-4602293

  杏福人家18254511798

  杏林苑15866384360

  杏影湖畔0535-4602288

  清闲居13583526205

  杏源福贤15866360181

  龙塘驿站18306450761

  知春园13046407793

  朋友们,来吧看一看漫山的杏花,吃一口农家饭,赴一场杏花之约就在这个春天里。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