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旅游  >  景区播报

“福寿南山”龙口南山2018品牌营销踏入新阶段

2018-03-27 16:05:1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666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客源城市旅游合作,大力宣传龙口、长岛,扩大龙口、长岛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福寿南山圣境龙口·海上仙山自在长岛”旅游推介会第一站在河北沧州举行。

  18日,由龙口旅游局、长岛旅游局带领,南山旅游集团、龙口动植物园、西河阳民俗展馆,以及山东映华集团等游企业组成的一支20多人组成的招商突击队,由龙口向西出发,走进沧州、天津、北京、呼和浩特、聊城等地,对重点客源城市进行旅游宣传、推介,强化两地合作。南山旅游集团也派出了自己的精英营销队伍,重点推介南山景区特色旅游产品,打造“福寿南山”品牌形象,让更多市民了解南山,爱上南山,乐在南山。

  提到龙口南山,很多人先想到的都是那气势宏伟的南山大佛,在多数人看来,这里只是一个祈福圣地,其实这里山高水长、钟灵毓秀、精致古朴,是养老养生、健康出行的首选之地。

  推介会上,南山景区的工作人员还精心为到场的贵宾朋友们准备了欢快的快板书,用另一种新颖、愉快的方式将自己近年来打造的一系列特色旅游产品逐一展示给与会旅游企业,重点推荐了南山禅修之旅、研学之旅、康养之旅以及会奖之旅等优势旅游资源,加深了业界对南山旅游产品的了解。现场互动节目,把会议推向高潮。

  此次推介会也成功的为龙口、长岛及沧州的旅游行业带来了商机,会议期间,双方合作意向浓厚,互相交流业务,共同为三地旅游资源共商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而努力。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