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游记分享  >  游记攻略

蓬莱阁赏迎春花 俯瞰水城春日阳光下荡漾的金色微波

2018-03-26 14:23:17  来源:胶东在线

  阳春三月,当您漫步在蓬莱阁,一定会因为这里的花开而停下脚步。道路两旁的迎春花开了。大部分人喜欢桃花之美,杏花之艳,而我却偏偏喜欢小而不艳的迎春花。

  春花喜欢生长在潮湿而向阳的地方。每年初春时节都会在严寒中开放出米黄色的小花。在那细长的枝条上,虽然没有绿叶的陪衬,但那鲜艳的花朵仍然开的十分旺盛。它的花开就是告诉人们,万物萧条的严冬即将过去,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

  迎春花,当你在寒冷的环境中奋发时,我想,你的心里一定装着美好的春天,这美好的春天,激励和温暖着你的情怀,鼓舞着你前进的脚步,让你用整个生命绽放出灵魂的花朵。

  迎春花,你虽然不像牡丹那样尊贵、月季那样娇美动人,但你朴实、勇敢。在其它花儿还在“冬眠”的时候,你已经迎着春寒,在凛冽的春风里翩翩起舞,报道着春天的到来。

  朋友们,在您闲暇之余就带着家人们来蓬莱阁赏花吧,静观千年古园中的每一朵花开,俯瞰蓬莱水城在春日阳光下荡漾的金色微波,领略千年古阁最美的春天。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