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旅游频道17路论坛

      传说这里是仙人居住的地方。北宋景德四年(公元1007年),宋真宗以其"洞天名山,屏蔽周卫,而多神仙之宅",下诏赐名仙居。很少有这样一个地方能够像仙居一样,9000多年前就掀开了人类文明的曙光;很少有这样一个地方能够像仙居一样,令古代皇帝也心驰神往;很少有这样一个地方能够像仙居一样,吸引大批文人墨客、道教名家潜心修学、栖身修道……

      南浔古镇位于湖州市,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距今已有700多年历史,先后获得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南浔古镇总面积2.18平方公里,以江南大宅和园林著称于世,中西文化在这里交相融合,这里拥有香火缭绕的寺院、中西合璧的豪宅、诗意浓郁的园林……南浔犹如一幅诗水墨画,在众多江南古镇中一枝独秀……

      西塘属浙江省嘉善县,素有"吴根越角"之称,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国家5A级旅游景区。西塘与其他古镇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她保持了水乡的原生态,被人们称为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她首先是个社区,其次才是景区,她已经成为艺术家们描绘江南水乡的圣地、专家们研究民俗文化的基地、游客们躲避喧嚣释放压力的净地……

"全域旅游看浙江"2017全国重点网媒浙江采风行启动

  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全域旅游看浙江"2017全国融媒体浙江行大型采风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三十多家主流媒体以及新媒体KOL、旅行家、旅拍师等共40多人参与,在11月20日-11月23日四天三晚的行程里,将跟随绿水青山的生态脉络,寻找浙江全域旅游新突破、资源优化的新样本…… [详细]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