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烟台市旅游局

市旅发委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2017-08-16 08:34:00  来源:胶东在线
市旅发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胶东革命纪念馆
胶东革命纪念馆

  胶东在线消息 8月15日,日本投降72周年,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走进胶东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1名党员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位于烟台山东南麓,海岸街东端34号的原芝罘俱乐部,亦称烟台外国公会俱乐部,由英国人于1865年创建,当时是为在烟外国侨民提供公共娱乐和商会议事的场所。

  2017年4月这里整装一新,已然成为反映胶东革命历史和烟台现代化建设成果的综合性展馆:胶东革命纪念馆。

  胶东革命纪念馆基本陈列包括:英雄胶东、奋发图强、走向辉煌三个部分共20个单元,展示了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