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烟台市五大旅游专项大赛和评比活动启动

2017-05-26 09:54:5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消息 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全市五大旅游专项大赛和评比活动”启动啦!

  为全面打造“烟台人游烟台”旅游品牌,加快推进“旅游生活化”和“城乡旅游化”进程,推动“烟台人游烟台”,让烟台市民和游客更好地了解烟台、评品烟台、热爱烟台、宣传烟台,并参与“烟台人游烟台”活动。5月19日,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举办“2017中国旅游日庆典暨文明旅游进校园·旅游“双百千”社会监督共建活动启动仪式”上,集中发布了全市五大旅游专项大赛和评比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烟台“仙境海岸”旅游产品设计推广大赛、“蓬莱阁”杯2017“悦购烟台”旅游商品创新大赛暨烟台市必购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品味烟台”·“新绎旅游杯”2017年烟台市导游员大赛暨文明导游(讲解)员、2017年烟台市旅游业职业技能竞赛、“我最喜爱的乡村旅游点”暨“我最喜爱的乡村旅游节庆”评选活动。

  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详情请关注烟台旅游资讯网(www.ytta.cn)。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