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高新区旅游局

省旅发委到山东核电科技馆调研工业旅游发展情况

2017-03-22 10:12: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3月20日下午,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树娥带领省政府研究室、省经信委、省旅发委相关处室一行9人到山东核电科技馆调研工业旅游发展情况。烟台市旅发委副主任牟云、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李传强等人陪同调研。

  孙树娥一行参观了“人类与能源”、“神奇的核能”、“走进核电站”等多个展区,详细了解了“走进核岛”、“核电机组模型”、“山东核电规划沙盘”几个重点展项,并认真听取了核电馆工业旅游开展情况的汇报。孙树娥对核电馆在核工业领域旅游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核电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好核电馆作为科普教育基地和研学旅游基地的主体责任,积极向游客尤其是学生群体宣传普及核电知识,提升游客科学素养;二是要紧贴核电工业生产的一线,不断更新完善展区展项,向公众传递最新信息;三是要利用好核电这一独特主题,提升烟台工业旅游市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为全省旅游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