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2017龙口南山春季庙会 小沈龙与您一起笑傲南山唱响春天

2017-03-20 09:54:36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毛雨春季来临,又到了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一年一度的龙口南山旅游景区春季庙会暨南山大佛开光13周年纪念活动也将于明媚的四月隆重举行。

  今年的龙口南山春季庙会更是明星璀璨,当红人气明星纷纷加盟助阵,阵容更胜从前。《笑傲江湖》模仿全能王——小沈龙将亲临演出现场,精彩模仿“李宇春”“孙杨”“姚明”群星驾到,展示搞笑绝技与精彩脱口秀,爆笑全场。《中国好声音》刘欢战队四强、全国十六强,实力唱将徐海星全新复出,完美蜕变,时而温柔时而坚毅的歌声撼动心弦,与生俱来的歌者气质与天籁嗓音叫醒每一个人的耳朵!最会跳舞的胖子——半吨舞王迪灵巧律动,用他创新多变又逗乐的舞姿征服现场观众。“笑傲帮”“好声音”南山聚首闹庙会,多位明星齐献艺,笑傲南山,唱响春天,力求为游客奉上一场雅俗共赏的文化盛宴。

  不仅有当红综艺节目人气明星加盟助阵,佛界网红也受邀南山大佛开光13周年庆典法会,以一句“绳命是入刺的井猜,绳命是剁么的回晃。”而走红网络的“史上最萌法师”——延参法师南山开讲,为广大信众讲述“绳命是如此的回晃”,在延参法师充满幽默的大智慧中领略生命的精彩和辉煌。

  除了明星、网红的加盟之外,南山旅游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奇人绝技、悬浮术、近景魔术、少林功夫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而老字号直营的“美食一条街”上的全国各地风味小吃,也将开启游客们一场难以抗拒的美味之旅!

  目前,南山春季庙会的售票工作已经展开,详情咨询400-0535-998或登陆“南山旅游”天猫旗舰店,享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