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环球风情  >  东南亚

印度一家族25口人均有六指六趾 总共600只

2017-03-09 08:45:40  来源:网易

  50岁的克里希纳-乔杜里是一名工人,他说家人身体都很好,没有其他疾病,但他的孩子们却因为这件事而不容易恋爱、结婚。

  “我的一个女儿谈过四次恋爱,对方都在发现她的六指后拒绝了她。我不知道为什么,但这对她打击很大。”

  谈到这一情况的“根源”,克里希纳说:“我的父亲和祖父都有12根手指,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也是,所以我们的孩子和孙子也都受到了影响。”

  克里希纳的嫂子认为,这种情况是上天对他们的祝福:“我觉得这是对我们的祝福,否则不可能每个家庭成员都是这样,它一定是上帝的某种信息。”

  然而,克里希纳也承认,他和他的孩子很难找到舒适的鞋子,总是被迫穿人字拖。他说,“我们没有选择,毕竟不可能买得起定制的鞋子。”

  家里的四个男孩同时向镜头展示他们各自的12个手指和12个脚趾。

  家庭的一些成员认为自己是被诅咒了,乔杜里家族的孩子们面临着学习握笔的困难,女性则面临着婚姻的困难。

  1岁的马尼沙是这个家族最小的孩子,她也有12根手指和12根脚趾。

  帕蒂尔医学院(Patil Medical College)的皮肤科副教授古普塔(Aayush Gupta)说,这种畸形在医学上被称为多指畸形(Polydactyly),属于遗传性疾病的一种,是常见的染色体显性遗传,一般是由基因突变和先天性物理异常引起的。

  古普塔还表示,这一疾病一般不会带来额外的身体问题,但有时会引起人们的一些心理负担。

  至于解决方法,医生认为手术并不困难:“通常去除一侧的额外手指或脚趾不会产生问题,如果患者需要,这些额外的手指或脚趾可以在手术中被去除,但手术可能是昂贵的。”

责任编辑:刘妍【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