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蓬莱市旅游局

2017仙境蓬莱贺年会春节旅游主题活动欢乐来袭

2017-01-29 09:17:00  来源:胶东在线

  新禧新气象、贺瑞贺新春!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2017仙境蓬莱贺年会”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富的“贺年大餐”,蓬莱市旅游局精心准备了一系列适合冬季出游的项目,有胶东传统的年俗庙会,有大型彩灯迎春会等形式各异的灯谜灯会,还有个性化和体验性的旅游项目,比如到沿海渔村观看渔灯节,感受延续百年的胶东渔家民俗风情;比如到滑雪场玩一把激情飞跃,泡个温泉spa放松身心,吃一顿丰盛的胶东年节美味大餐;比如跟随美人鱼到访海洋极地世界,观看精彩刺激的美人鱼、海豚、海象、白鲸、海狮表演。

  2017蓬莱贺年游,民俗、庙会、祈福、灯会,极速飙车、美酒品鉴……冬游蓬莱,总有一款适合您!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