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媒体走进呀诺达景区 感受北纬18度的神秘热带雨林

2017-01-14 15:42:00  来源:胶东在线

  2016年3月,烟台市在三亚举办了“烟台·三亚城市综合营销”活动,三亚与烟台签署两地旅游联盟合作协议,双方约定积极在宣传促销、信息共享工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经过积极协商沟通,双方旅游委共同约定,将启动三亚·烟台“旅游联盟城市”交换空间媒体旅游体验采风行活动。近日,烟台市媒体先行开始对三亚市景区进行宣传报道。

三亚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胶东在线整理报道(记者 杨林芳) 三亚-冬日里的热带天堂,除了碧海蓝天的浪漫,还有热带雨林的“惊喜”!今天,烟台的媒体们走进了三亚闻名遐迩的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共同聆听来自天然大课堂的故事,探索中国唯一一处地处北纬18度的神秘热带雨林。

  “呀诺达”,是形声词,景区赋予它新的内涵被意为欢迎、你好,表示友好和祝福的意思。呀诺达雨林景区位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三亚市区仅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三亚后花园。景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在三亚市最新修编的旅游总体规划中,本景区位于大三亚旅游规划中的生态景观轴上,是“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地区。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主要由经石峡、梦幻谷、黎锦苑、山盟海誓、快乐体验、热带瓜果乡、雨林水族馆、欢乐雨林“呀诺达”大型演艺和综合服务区九个主题景观区。

雨林高空滑索项目
雨林高空滑索项目

  高空看雨林 体验独一无二的热带雨林风光

  这里是中国唯一一处地处北纬18度的热带雨林景区,堪称中国钻石级雨林景区,来到这里一定要体验海南最长的雨林高空滑索项目。系好安全绳,抓稳安全装置,在飞速滑翔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绚烂多姿的景色,来自山东的学生李小姐正在体验高空滑索项目。在滑锁的另一端,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接应,可以放心的尽情翱翔。“第一次体验这样的项目,紧张又刺激,不一样的高度不一样的感受能将美景尽收眼底。”李小姐激动地说道。

雨林奇观—植物绞杀

  行走的雨林课堂 体验千奇百怪的热带雨林奇观

  来到这里你可以带着电子导游讲解器,每到一处讲解器会自动介绍,如果想具体了解植物扫一下植物上的二维码内容会一目了然,真可谓是行走中的雨林大课堂。呀诺达景区有1400多种乔木、140多种南药、80多种热带观赏花卉和几十种热带瓜果,让呀诺达从头到脚充满着无与伦比的热带风情,更神奇的还有绞杀现象、空中花篮、老茎生花、藤本攀附、高板根、根包石等六大热带雨林奇观。如果你是原始热带雨林的爱好者,请一定要来呀诺达景区,这里可以欣赏到形态各异的热带植被,一定会不虚此行。

雨林奇观—老茎生果
责任编辑:杨林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