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龙口南山景区元旦祈福许愿 活动精彩不断

2017-01-03 10:21:15  来源:胶东在线

龙口南山景区元旦祈福许愿

景区在大佛广场举行“祈福2017千人同颂新年祈愿文”迎新法会

景区在大佛广场举行“祈福2017千人同颂新年祈愿文”迎新法会

胶东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隋英伟)元旦既是一年新的开始,也是2017年的第一个假期,假期第二天龙口南山旅游景区热闹非凡,弥漫着节日的喜气氛围,景区内精彩活动不断,游客们为新的一年祈福纳祥,佛前许下美好心愿。

元旦当日,景区在大佛广场举行“祈福2017千人同颂新年祈愿文”迎新法会,上千名来自各地的游客和信众,在南山禅寺真龙方丈的带领下一起诵读新年祈福文,共同在佛前许下新年的美好心愿。真龙大和尚带领四众弟子三步一拜朝圣大佛,上报四恩,下济三途,为祈愿国运昌隆,民生五谷丰登。

万佛殿举行祈福仪式,真龙方丈为现场信众分发代表步步高升的越年糕。凡是走进万佛殿礼佛的游客和信众,免费领取了真龙方丈题字春联福字一套。法会结束后,游客还与法师共同撞平安钟、挂许愿牌、祈求新一年身心安泰、诸事鸿昌。

元旦期间,龙口南山景区还推出了“寻五福”活动,游客在南山禅寺、南山万佛殿、华严世界五方五佛殿、南山道院、南山药师玉佛殿五处寻找五福(福、禄、寿、禧、财),在游玩的过程中寻“福”,将福气带回家,集齐“五福”的游客还获得了南山景区财神节门票一张。

南山精舍游客可免费参与抄经,伴随着优美的佛乐,放下所有的烦恼杂念,静心抄经,全家得福,功德无量。抄好的心经有的张贴于精舍的“晒经墙”也有的带回家中,庇佑全家人新的一年幸福安康。

元旦活动精彩继续,带着家人、约上朋友来龙口南山景区祈福吧,新的开始,新的征程,祈愿事事顺心、家庭美满。撞响新年的第一钟,为新的一年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