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蓬莱市旅游局

12月份持《烟台市民休闲护照》畅玩蓬莱这些景区

2016-12-08 08:26:23  来源:胶东在线

  年末福利,就差一本“烟台护照”!

  ———《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开始办理啦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娜) 近日,烟台市民休闲护照代办点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现场办理,把实惠和便利送到百姓家门口。

  《烟台市民休闲护照》是由烟台市旅游局和烟台市旅游协会主办,旨在向烟台市民、拥有烟台居住证的外地人及非本地户籍的在烟大中专院校学生、非本地户籍的驻烟军人提供优惠便捷的旅游休闲服务。

  休闲护照涵盖了烟台市68家景区及单位提供的优惠服务。主要包括烟台市全部的5A景区、全部的4A景区,还有12家3A、14家2A景区,以及高尔夫、游船、酒店、购物、餐饮、文娱等场所。这68家优惠单位提供了平均5折,最低3折的大幅度优惠。同时带上朋友,带上家人一起出游,他们也享有各种优惠。各参与单位还不定期举办特惠日活动,持烟台市民休闲护照在此期间可以享受更低折扣甚至免费的优惠。

  蓬莱市目前已经加入休闲护照的景区有:蓬莱阁、三仙山风景区、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君顶酒庄、戚继光故里、烽台胜境景区、苏各兰酒堡、蓬莱阁和圣休闲农场、晟森旅游有限公司。

  12月份持市民休闲护照除了能享受68家景区的优惠服务外,还能享受到以下休闲护照特惠日的福利:

  1、君顶酒庄

  活动时间:12月25日

  特惠内容:

  凭市民休闲护照可免费参观酒庄。(门票原价50元/人)

  其他项目:1)参观完毕发表照片在朋友圈,制作自酿酒,可享受6.8折优惠;2)自费项目:酒庄可进行自行车游览、高尔夫练习场体验,君顶葡园酒店可为您提供可口的美食。

  出游热线:0535-5959869

  2、国宾酒庄

  活动时间:12月份里各周的周一到周五

  特惠内容:持休闲护照本人免费,随行人员可享门票半价优惠,购酒可享最低7折优惠。(门票原价60元/人)

  出游热线:0535-2796969

  蓬莱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可提前预约护照办理服务,我们将组织工作人员上门集中办理。预约电话:0535-5602175。

  休闲护照办理地址:

  1、蓬莱国际旅行社(蓬莱市北关路171号蓬莱市旅游局四楼)咨询电话:0535-5642525

  2、烟台交运国旅蓬莱分公司(蓬莱市长途汽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咨询电话:0535-5826663

  3、蓬莱康辉旅行社(蓬莱市县后东路黄海花园十字路口东50米)咨询电话:0535-5629696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