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环球风情  >  东南亚

港航飞澳大利亚航线 12月去过暖冬

2016-11-29 10:02:35  来源:腾讯大渝网

  今年11月24日,香港航空在解放碑JW万豪希尔顿举办了香港飞黄金海岸、凯恩斯航线产品推介会。从2016年1月起,中国游客就可从香港乘坐直达航班飞往昆州黄金海岸和凯恩斯进行观光旅游。这条具体线路是:重庆——香港——黄金海岸——凯恩斯——香港——重庆。

  重庆出港澳洲航班时刻信息:

  重庆-香港HX497 08:10起飞-10:20到达每天一班

  香港-黄金海岸HX015 21:20起飞-转日08:30到达每天一班

  黄金海岸-凯恩斯HX016 09:45起飞-12:20到达每天一班

  凯恩斯-香港HX016 13:50起飞-19:10到达每天一班

  香港-重庆HX496 20:55起飞-23:30到达每天一班

  香港航空价格适中,速度方面也优于其他航空公司。以这周四的航班为例,12月1日出发12月21日回程的往返机票总价为6411元,江北机场到黄金海岸机场,22小时;黄金海岸机场到江北机场,16小时。

  登机牌享受澳洲优惠:

  1、X舱无AP限制,重庆始发往返3300+tax

  2、同时享受黄金海岸主题乐园买一送一优惠(31Mar)

  目的地:黄金海岸、凯恩斯

  凯恩斯和黄金海岸都是世界级旅游城市。

  凯恩斯最出名的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区——大堡礁。大堡礁有2000多公里长,是全世界旅行者心中的度假胜地。在过去的30年间,大堡礁近一半的珊瑚已经死亡,有研究预测她将在未来20年内消失殆尽,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往。

  黄金海岸的玩法丰富:海滩、各种乐园、热带雨林,还可以和考拉来一次亲密接触。黄金海岸和三亚有点相似,都是一个临海而狭长的城市,拥有非常漂亮的天际线。黄金海岸有数十个大大小小的海滩,最出名的一个叫做冲浪者天堂,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冲浪爱好者。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主题公园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以北18公里处。1981年兴建,1991年6月3日正式开放,耗资数千万,占地面积168公顷。如果是电影爱好者,华纳电影世界一定不能错过,这里有影片拍摄现场,众多电影的拍摄地,还有刺激的娱乐项目,可以玩上一整天。此外还有能看到很多海洋生物的海洋世界、游乐设施齐全的水上乐园、还有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梦幻世界——这里可以和考拉、袋鼠亲密接触。

  常见问题答疑:

  1.转机时间预留:HK自营航班转机1小时,与外航联运预留至少两个小时

  2.行李是否直挂:联票可以行李直挂到目的地,不是联票但有协议的外航(如海南航空、中华航空、华信航空、长荣航空、新西兰航空、南非航空、澳洲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印度尼西亚鹰航空、捷特航空、曼谷航空等)可以行李直挂,但需值机现场提供后段票号,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3.香港国际机场值机柜台:

  办理登机手续柜位:香港国际机场一号客运大楼第七层K段

  办理登机时间:登机手续柜位于航班起飞前2小时30分钟至起飞前40分钟提供服务;登机闸于航班起飞前20分钟关闭。

  4.改期退票NOSHOW规定

  中国大陆、香港等城市直飞昆士兰信息:

  除澳洲航线以外,香港航空重庆始发航点遍及香港、巴厘岛、曼谷、台北、冲绳、东京、古晋、甲米等,详情请登录香港航空官网www.hongkongairlines.com、拨打香港航空呼叫中心电话950715或拨打重庆云上航空票务股份有限公司订票电话023-68651111

责任编辑:刘妍【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