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精品原创

“海悦大厦酒店杯”烟台首届中老年才艺大赛8日启动

2016-11-07 09:09: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记者 姜佳宁)为积极响应中国老龄文化盛事的发展势头,进一步活跃港城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丰富中老年人的生活乐趣,切实让老年人获得幸福感。胶东在线网站联手烟台市老龄办于11月8日举办以“温馨从容·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烟台市首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

  本次比赛烟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在烟台海悦大厦酒店举办。活动得到了新海水产、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本次大赛为烟台市中老年人提供艺术风采展示的舞台,同时这也是面向全港城中老年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它有利于展示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成果和经验;有利于充分发挥中老年人学识和智力优势,为更多老年人确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树立榜样,直击中老年人最为关心的生活必需及福利等问题,让他们有事可做、精神愉悦,为老龄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覆盖烟台所有社区、协会、俱乐部(声乐、舞蹈、书画、服饰、戏曲等均可),面向港城全面召集中老年人艺术爱好者,覆盖我市政府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私营企业中高端家庭。此次通过中老年人才艺大赛展示风采的同时,旨在向港城市民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正能量风向标,明确的生活理念,传播了象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将起到弘扬正能量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