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山东航空冬春换季新开8条国内航线

2016-10-25 10:09:12  来源:新华社

  记者24日从山东航空公司了解到,30日起山东航空将开始执行2016年-2017年冬春季航班计划,将新开通贵阳、乌鲁木齐、珠海、厦门等地始发的8条航线,并新增2个首尔航班。

  据山东航空介绍,此次航班冬春换季将新开8条国内航线,包括贵阳—泉州、贵阳—合肥—大连、乌鲁木齐—上海虹桥、厦门—合肥—沈阳、厦门—郑州—西宁、天津—珠海、珠海—郑州—呼和浩特、重庆—太原—长春。

  冬春换季后,山东航空将新增2个青岛—首尔往返航班,同时推出昆明-曼谷、济南-首尔、长沙-普吉等航线的特价机票。结合航班特点,山东航空还将试点推出行李直挂、通程登机等便捷服务。

  据介绍,考虑到旅游业的淡旺季、人们出行的周期性,我国民航系统每年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其中,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日至10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10月最后一个星期日至次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责任编辑:刘孟【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