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烟台旅游资讯

关注烟台未来几天天气:霜降前后注意降温(图)

2016-10-22 11:38:14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22日讯 前一阵的天气还是暖暖和和的,昨天就刮起了大风,今天一直阴天,气温也不高,未来这几天也会出现持续的降温天气。

  昨天的大风,给环卫工人带来了不少麻烦,现在正是落叶的季节,本来路面树叶就多,昨天的风一刮,树叶落的都成了堆。环卫工人孙大姨告诉记者,那树叶铺天盖地的,老厚老厚了你都扫不及。

  记者在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我市还会出现大风天气。

  烟台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姜俊玲说:“未来三天是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是阴雨天气比较多,基本上是维持一个多云间阴,有时有小雨这样一个天气同时受这个大风影响,明天早晨开始我市的北部沿海海面,最大风力会达到7到8级,阵风9级,那么也请海上作业的船只,做好一个相关的防范工作。”

  未来三天,我市的气温也是持续走低的状态,马上就要到二十四节气里面的霜降了,一般每年的霜降前后,都会有降温天气出现。

  烟台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姜俊玲说:“这个节气本身就是一个气候的反映,霜降之后,我市的冷空气应该说会比较的频繁。据我们目前气象资料的一个预计是在月底的前后有可能会出现霜冻天气。”(毕红莉 王丽晓)

责任编辑:都凌云【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