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蓬莱市旅游局

“十一”仙境特色活动丰富金秋旅游季

2016-10-05 11:25:5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10月5日讯(通讯员 王娜) “十一”期间随着来蓬游客的持续增多,蓬莱各景区根据市场细分推出种类繁多的特色活动,如婚庆旅游、研学旅游、拓展旅游等,深受游客喜爱。

  旅游+婚庆大受追捧。十一期间受海滨路交通管制影响,很多新人选择在酒庄举行婚礼活动。据君顶酒庄景区运营负责人介绍,酒庄目前已承接10余对新人的婚礼活动,并且还有不断增多的趋势。酒庄里面有优美的自然风景,更有典雅的建筑和室内场地,很多新人喜欢到酒庄等西式建筑下拍摄婚纱照,尤其是许多80、90后新人偏爱举行西式婚礼。

  目前,蓬莱各酒庄类景区适时地将婚庆和旅游元素有机结合起来,策划开发婚庆旅游产品,建立婚纱摄影、婚礼服装、婚庆宴席、婚庆礼品、度假休闲等一整套服务体系,如君顶酒庄、国宾酒庄、文成城堡、苏各兰酒堡等。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大自然的完美融合,吸引着求新求异的年轻人前来举办婚纱摄像、婚庆宴席。同时各酒庄根据新人多元化需求,提供个性化线路服务。

  除了婚庆+旅游外,拓展+旅游、求学+旅游也搅热了蓬莱旅游市场。和易农场推出先锋少年部落体验活动,带领少年们组建部落,创立部落文化,学习各种基本生存技能,还有各种部落间的PK任务,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寻找丢失的野性。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以“欢度十一探访蓬莱”研学旅行为主题,迎来了清华附中上地学校的第一批研学旅行学生,文旅集团将山海景观、历史文化等蓬莱特色旅游资源进行整合,串联蓬莱阁、蓬莱艾山国家公园、戚继光故里、海洋极地世界等代表性景点以及京鲁造船、海益苗业等蓬莱特色企业,打造具有旅游和研学双重功能的精品线路。

  “欢度十一探访蓬莱”研学旅行

  

  和易农场先锋少年部落体验活动

  

  君顶酒庄婚庆旅游

责任编辑:云英【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