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交通资讯

关注假日交通:公路铁路忙 机场客流稳

2016-10-02 08:56:30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0月1日讯(山东台 贾方政 刘鹏 济宁台 梁凤翔 曲阜台 田蕾)十一假期第一天,铁路公路运输火爆,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人数再创新高。

  济南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吴婷向乘客播报,“旅客们请注意,今天从济南站发往徐州,上海,威海,烟台,荣成方向的车票已经全部售完,请旅客们不要排队买票或办理改签手续。”

  由于车票全部卖完,济南火车站上午十点开始疏散旅客。今天,济南铁路局发送旅客首次超过60万人,其中,济南站、青岛站发送旅客人数较平时翻倍。

  济南火车站值班站长王孜慧告诉记者,所有列车都在按最高限额的车票在发售了。

  截至上午9点,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上午所有出济方向车票全部售罄。总站及时增设售票窗口,加派运力,确保旅客顺利出行。相对于铁路、公路,青岛、济南等地机场客流平稳。

责任编辑:陈蕾【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