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十一期间烟台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5万左右

2016-09-29 10:18:04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 记者从烟台火车站了解到,十一期间,烟台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在15万左右,目前大部分线路的车票已经售罄。

  昨天,在烟台火车站售票大厅记者看到,各个售票窗口前都排起了长队。准备十一期间去北京玩的市民宫兆延告诉记者:“从网上订没订上,过来看看有没有退票的,不行就长假后几天出去。”

  烟台火车站票房主任徐惠告诉记者,从目前的预售票情况来看,9月29日、30、10月1、6、7,北京、济南、上海方向的动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我们客流高峰从9月29号、30号、10月1号这三天是客流的高峰期,济南、北京、上海方向的动车全部售完,临时加开的列车也已经全部售完,10月1号、2号也非常紧张,佳木斯、广州、西安会有少量硬座车票,3号、4号是客流的平淡期,5、6、7就迎来返程的高峰期,济南、上海、北京方向的动车车票全部售完,其他的一些硬座车票还有一部分余票。”

  徐惠提醒旅客,无论出行还是返程,都要提前取票,以免有特殊情况耽误行程:“提醒旅客提前取票,千万不要当天扎推到窗口来取,发生过很多次,来晚的旅客上不去车,车票开车以后就作废,不能退票,但是可以改签,前提是你有车票才能改签,客流高峰期间,各次列车都售完了,改签的就不能改了。”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