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塔山有座“军营”,丰富的军事化活动等你来体验

2016-09-27 15:03:38  来源:胶东在线

  这里是塔山著名风景区,军盛军事特训营就坐落于风景区里。这里有射箭射弩射击真人CS等丰富多彩的军事化活动,很多青少年一看到这些设施都跑来尝试了一把。你了解这些项目么?你想尝试一下神射手、神枪手的感觉吗?快来这里参与吧。军盛军事特训营位于烟台塔山风景区内,58路、86路、42、45、47路等多条公交车可到达塔山风景区。给我们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可以免门票进入塔山风景区哦!

  报名电话:

  王教官13356381126

  刁教官18853566677

  蔡教官18353509902

  这里既可以玩,还可以吃饭、住宿。标准的部队四菜一汤,既营养又丰富,随时为你增添动力;如果你玩累了,到宿舍里午休一下,精神更足哦!

  军盛军事特训营从提高青少年综合素质出发,用军队的氛围、军队的环境、军队的教官来开展军旅活动,帮助青少年了解军队知识,学习军队文化、掌握军事技能,提高自我约束意识、服从意识、大局意识、自强意识。

  

  十一期间,军盛军事特训营推出以下军旅生活体验项目(开营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报到时间改为上午9时30分,离营时间16时。携带物品:个人洗漱用品、1双拖鞋、1双运动鞋、2套换洗内衣、2双”袜子、1条内腰带、作业。严禁带电子娱乐设备、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

  一天营内容:1、队列2、防身术3、射箭、4、射弩5、pp弹枪打汽球6、飞镖、7、参观热带雨林馆、地震体验馆。

  (价格:每人280元,含1次午餐、正宗军队迷彩服1套、景区门票)

  两天营内容:1、队列2、防身术3、射箭、4、射弩5、pp弹枪打汽球6、飞镖、7、参观热带雨林馆、地震体验馆。8、实弹射击9、真人CS对抗10、国防教育。

  (价格:每人480元,含4餐、住宿、正宗军队迷彩服1套、景区门票)

  三天营内容:1、队列2、防身术3、射箭4、射弩5、pp弹枪打汽球6、飞镖、7、参观热带雨林馆、地震体验馆。8、实弹射击9、真人CS对抗10、国防教育11、徒步拉练12、拓展训练13、参观军舰或机场。

  (价格:每人680元(含7餐、住宿、正宗军队迷彩服1套、景区门票)

  (参加两天以上营时,军人子女、五人以上同时报名、优秀学生班干、残疾人子女优惠)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