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互动赏玩全新体验 蓬莱景区缤纷主题乐“十一”

2016-09-21 17:53:32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1日讯 十一将至,仙境蓬莱“国庆狂欢节”盛大启幕,七天带你遨游全世界!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挑战勇者激情、体味亲子乐趣、亲近海洋精灵、醉享中华千古情,不一样的主题,一样的欢乐!

俄罗斯国际大马戏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全家人的欢乐圣地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荟萃世界顶尖科技与顶级游乐项目,包括龙卷风、极速飙车、寰球之旅、动物危机、雷神之锤、逃离外太空等超一流大型设备,为游客打造巅峰娱乐体验。“十一”期间推出亲子喜乐汇、爱情总动员、勇者挑战季三大精品路线,为每一类游玩需求订制专属玩法。“亲子喜乐汇”是以亲子为主题的家庭狂欢,童话镇、魔幻城堡内亲子趣味乐不停;“爱情总动员”以情侣游为主题,让情侣档游客在梦幻与激情中大声喊出爱;“勇者挑战季”则是以爱挑战的年轻人为主体,集合大型惊险刺激类项目,在极限中释放青春正能量!

  除了国际顶级游乐项目外,世界级演艺也是蓬莱欧乐堡在本次“十一”假期的一大亮点,俄罗斯国际大马戏、大型花车巡游将观众带入光怪陆离的魔幻世界和浪漫温馨的童话王国,让游客享受一场超感官的视听饕餮盛宴。

  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让身心浸润“仙气儿”

三仙山

  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三仙山园内古木迎春、碧波荡漾,处处充满春的生机,雕梁画栋中自有欢声笑语,震撼藏宝又添“心”的惊喜。世界最大的整玉卧佛、重达260吨的十一面玉观音、2000多吨近3亿年历史的树化玉、3000多幅名人字画以及大型漆雕、木雕、玉雕……漫步园中,感受天人合一的美妙,醉享穿越时空的清心之旅。

  八仙过海景区碧海蓝天、仙气盎然,登高望远可以感受天辽海阔,乘快艇更能体会八仙渡海的美妙神奇!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超级奶爸”的精彩炫技

 
海洋极地世界精彩表演

  “十一”期间,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主打演艺牌,除了卖萌耍宝的北极熊、大白鲸、海豚海狮海象企鹅等海洋萌宝,精彩刺激的美人鱼、海豚、海象、白鲸、海狮表演外,朋友们还可以目睹“超级奶爸”——驯养师和水秀表演员的精彩炫技——海豚骑士、空中飞人、人豚太极游等,幸运游客还可以与海豚同台竞技,转呼啦圈比赛、人豚之吻欢乐不停歇。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