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团圆佳节 龙口南山景区举办“月满中秋”祈福法会

2016-09-15 11:38:46  来源:

 

  胶东在线9月15日讯( 通讯员 隋英伟 )春有百花秋有月,共度人间好时节。中秋节是最具东方情感的“团圆之节”,圆月象征着家庭团圆、宗族和睦。在这悠久历史的传统佳节,龙口南山景区隆重举办“月满中秋”中秋祈福法会。

  上午9:30,中秋祈福法会在南山大佛广场庄严开启,由南山禅寺方丈真龙大和尚亲自主法。南山僧众举行洒净仪式,共颂梵唱,祈祷国泰民安、万家团圆;祈愿众生平安喜乐,心月长圆。现场游客在南山大佛前顶礼相拜,共同祈福,祈愿家庭圆满、事事顺心。

  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十六日是赏月的最佳时期,月圆而亮。16日19:00在大佛广场,中秋拜月传灯法会即将如期举行。在南山景区赏月,不光为了感受自然造物的灵与美,更为追求一份清幽纯粹的月下禅境。漫步景区,可以看到夜幕下南山大佛的雄伟气势,一轮明月缓缓爬上天空,洁白的月光自大佛上倾泻而下。秋风拂面,美景醉人,天空的圆月与南山大佛相映成趣,如画如禅。

  农历八月十六日晚18:00-20:30龙口南山景区夜间开放,夜场门票20元/人,凡购票者每人赠送莲花灯一盏。约上朋友陪着家人来龙口南山一起赏月祈福吧。

责任编辑:云英【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