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景区播报

龙口南山景区七夕狂欢夜落幕 似入梦幻世界

2016-08-10 10:47:1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隋英伟)农历七月初七(8月9日)大家翘首以盼的中国情人节终于到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这充满幸福浪漫的节日里,众多游客齐聚龙口南山景区,在烟花、音乐的陪伴下,游客们犹入梦幻世界,共同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七夕节。

  傍晚景区门口已排满了长队,等待入园。入园时前1000名游客幸运的领取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号码,每一种颜色的号码都是独一无二的,整个夜场活动期间,游客们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寻找与自己相同的号码,配对成功的游客,在出园时领取了景区送出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在爱情许愿墙面前,每个游客都停住了脚步,把对彼此爱的誓言留在墙上,希望在大佛的庇佑下,他们的爱情亦能幸福美满。全城热恋最佳颜值情侣吸引了众多情侣前来合影,除了年轻的情侣们,有许多老夫妻也来为这特殊的日子留个纪念。

  七夕祈福传灯法会

  19点,在景区大佛广场举办七夕祈福传灯法会,由真龙大和尚亲自主法,带领现场游客在南山大佛前供灯,在佛祖前许下爱的心愿,为美好的爱情祈福,为家人的健康祈福。荧光夜滑秀更是吸引广大游客围观,身着荧光衣的轮滑表演者,他们脚踩荧光轮滑,轻盈、快速的穿过人群,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还随机为游客送上浪漫的玫瑰花,带给游客七夕夜晚的小惊喜。


  千人篝火面具晚会现场


  千人篝火面具晚会现场

  千人篝火面具晚会成为七夕狂欢夜的一大亮点。夜幕降临,音乐声起,游客们欢呼雀跃,和着歌声载歌载舞。晚会中间穿插的支付宝口令红包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让游客们高度集中注意力,屏息期待,生怕错过了大红包。两轮红包的最佳手气获得了喜得利山地自行车,还为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得到了阵阵掌声。


  龙口南山七夕活动现场的璀璨烟花

  伴随着音乐的高潮,夜空中绽放出亮丽的光线,大家期待的音乐烟花开始了。游客们顿时尖叫欢呼,各种烟花奔跃而出,似精灵般在空中起舞,从华严世界腾空而起,划破长空,瞬间变成五彩缤纷的花朵或弧线,在空中绚丽绽放。这场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让游客们恍若置身如梦似幻的光影世界,七夕狂欢夜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虽然晚会结束,但龙口南山景区会举行更多的精彩活动,希望大家及时关注,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