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昆嵛区公交实现“油改电” 乘客频点赞

2016-07-15 09:19:02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晓东 现涛 宏岩)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加快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区”,7月14日,在实现全区免费公交全覆盖的基础上,昆嵛山保护区淘汰了原有的柴油公交车,取而代之的是更加节能环保的纯电动公交车,开启了昆嵛区“零污染、零排放”的绿色公交新时代。


昆嵛区公交实现“油改电”

  电动公交车收到乘客好评

  “这个车好,一点声音没有,坐着也舒服。”7月14日下午,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线,当天,昆嵛镇东殿后村村民刘恒亮迫不及待地体验了一把,他告诉记者,活了60多年,只听说过电动车,没想到还有电动公交车。


  充电桩

  据了解,纯电动公交车全部使用电能行驶,低碳环保,尾气零排放,而且噪音低、乘车环境舒适、行驶稳定性高。为了保证电动公交车的正常运行,在烟台公交集团的协助下,昆嵛区还建立一处充电桩,为电动公交车的正常运营提供保障。

  昆嵛山作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始终把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全面做好“一号工程”森林防火和“二号工程”大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电动公交车的投入使用,是保护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又一重要举措,同时也为保护区群众提供了更加安全、优质、舒适、环保的出行服务,对于全面建设“生态高地,健康昆嵛”“绿色发展先行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刘文琼【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