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新闻发布厅  >  莱山区旅游局

中惠创智徐宝华董事长作为应邀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

2016-06-07 09:26:46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中惠创智徐宝华董事长作为山东省唯一创新企业代表应邀参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

  5月30日至5月31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市中惠创智无线供电技术有限公司徐宝华董事长作为中国最具前沿创新企业的少数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约有4000名代表参加会议。企业界方面参会的共有97家企业代表:包括10家金融企业代表、28家央企代表、15家大型企业代表、26家民营企业代表以及18家创新型企业代表。山东省共有7家企业参会,包括浪潮集团、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海尔集团、山东登海种业、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中惠创智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创新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大会。

  2015年,中惠创智创建以来,相继取得了“世界最早的三维无线供电系统”世界纪录、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业组总决赛第一名等荣誉。公司自主研发的磁耦合谐振式供电技术,实现了三维空间内远距离、大功率、高效率的无线电能传输,是世界首创性、颠覆性的重大技术突破。公司现拥有专利29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2016年1月,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部认定的科技成果评价单位)组织召开了专家评价会,评价委员会认为公司研发的基于磁共振的大功率无线供电芯片和模块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未来五年,我国需要建设480万个充电桩、1.2万座充换电站,中惠创智将瞄准无线供电控制芯片、传输线圈、电子原材料、模组制造四大方向进行产业化,目前公司正在加紧筹建亚太地区最大、技术最先进、国际一流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实验室(国家级标准),将为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相关产业集群的迅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