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山东黑尚莓:斥资打造依山傍海大型树莓主题酒庄

2016-05-26 11:40:00  来源:胶东在线

 【编者按】由中共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2016“避暑胜地·宜居烟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近日启动。

  2016 张裕邀您游烟台——在为期5天的采风行活动中,来自全国20多家媒体的记者,将在市区、莱州市、蓬莱市、海阳市等地采风,体验烟台独特的山海风情,对烟台 “宜游、宜居、宜业”等各项资源进行深入了解,依托各自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将“避暑胜地,宜居烟台”传向中国、传向世界。

中国第一莓酒品牌公司——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它是烟台著名的国家级AAA旅游景区,工业旅游示范地。
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成员参观

  胶东在线5月26日讯(记者 侯嘉伟)2016“避暑胜地·宜居烟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成员来到了凭借“黑尚莓·复方树莓酒”系列产品而树立起的中国第一莓酒品牌公司——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它是烟台著名的国家级AAA旅游景区,工业旅游示范地。

  斥资打造两大树莓酒庄

  山东黑尚莓生物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路1号附1号,是一家集种植、生产、销售、研发养生果酒及树莓养生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生物企业。

  2013年8月,公司建造了全国第一座树莓主题酒庄,酒庄建筑面积六千平方米,集产品陈列展示、客户品鉴交流、技术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单体酒庄。2014年4月又投资建造了树莓酒庄二期工程,二期酒庄建筑面积一万两千平方米,集储酒、生产、参观、品鉴、会议于一体的工业旅游项目。

  2015年公司大力发展旅游项目,2016年1月获得旅游局颁发的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黑尚莓酒庄整个园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环境优美静谧,内部还建造了可供观赏又富有生机活力的景观喷泉,造型精致的天桥连接两期酒庄,也为整个环境增添了一份别样特色,更加突出了黑尚莓公司“爱,感恩,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健全制度成为为社会创效益的龙头企业

  黑尚莓公司秉承传统中医“药食同源”和“治未病”的养生理念,拥有先进的酿造设备、专业的酿酒师及科研团队,专心致力于“健康、养生、优质、时尚、珍稀”养生饮品食品的开发。

  目前黑尚莓树莓产业已涵盖了农业种植、冷链物流、生态观光旅游、树莓深加工系列产品方面,年发酵能力达万吨规模,公司在发展自身研发能力的基础上,先后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滨州医学院”等各大院校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2013年经科技部门和发改部门批准组建了“烟台市树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烟台市小浆果破壁脱籽分离技术工程实验室”等平台工程。

  “十二五”期间公司承担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树莓等功能性小浆果深加工及产业化”,公司拥有复方树莓酒生产工艺、复方浆果超微粉生产工艺等3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商标注册证书,其中公司申报的课题项目:“新型复方树莓酒的酿造工艺”在2013年9月通过了烟台市科技局技术鉴定,鉴定结论是“填补了行业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4年1月该项目荣获烟台市芝罘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2015年11月该项目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生态果酒及饮品类)”。

  公司自2011年起在烟台当地建设种植基地,在烟台莱山建设1000亩树莓标准化示范基地,2013年在烟台海阳建设700多亩桑椹基地,2014年在烟台莱阳建设1500亩红树莓生态种植园,从种植、采摘、运输、生产全程监管,品质保证。

  公司备案树莓(覆盆子)酒企业标准(Q/YQY0001S-2015),通过HACCP体系认证、ISO9001体系认证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从产品原料、生产工艺、流程、品质等各生产环节严格把关,严格遵循国家标准,强化检验监督,制定质量/食品安全管理认证体系程序文件、质量/食品安全管理认证体系管理手册、良好操作规范GMP文件、卫生标准操作程序SSOP文件,公司推行“网格化”监控体系,建立刚性质量可追溯制度,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的宗旨,企业一直秉承新产品、新工艺的发展理念,不断引进高技术人才,同时建立了完整的薪酬制度、绩效考评制度、人员选拔制度,真正做到为社会创效益的龙头企业。

--------------- 欢迎点击专题:“避暑胜地·宜居烟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 ---------------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