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海阳丁家夼村"樱桃季"开启 小樱桃每斤可售60元

2016-04-15 08:55:01  来源:胶东在线

海阳丁家夼村小樱桃

海阳丁家夼村小樱桃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姜长雨 杨喆 于婷婷)眼下,在海阳市朱吴镇丁家夼村的大棚里,圆润如红玉的小樱桃已经上市,每斤售价40元至60元。虽然价格较高,仍挡不住食客尝鲜的脚步,每天小樱桃销量能达到1000至2000斤。到5月中旬,露天小樱桃集中上市时,丁家夼村每天小樱桃销量能达到上万斤。

  近几年,丁家夼村搞起了樱桃采摘游,露天采摘游每天能接待2000至3000人,为了配合樱桃采摘游,丁家夼村开设了3家农家乐,完善了路牌、宣传栏、垃圾桶等配套设施。年轻的村民瞅准了樱桃市场的潜力,发展起了樱桃电商,将村里的樱桃卖到了全国各地。

  从3月中旬开始,丁家夼村里的樱桃从大棚小樱桃到大棚大樱桃,然后是露天小樱桃,再到露天大樱桃,“樱桃季”一直能持续到7月。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