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别只顾看油菜花 塞上江南的桃花才是你不该错过的春色

2016-03-13 10:51:26  来源:蚂蜂窝自由行

  春天到了,国内外的赏樱地点都火到爆,好像春天就应该去看一场樱花!可是在我的印象中,好像在传统文化里和春天最搭的应该是桃花啊,说到春天,难道不应该是……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么?

  难道不该是“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么?

  更不用说春天的妹子们和桃花更搭哦~

  桃花

  再不济还有那个火的不行的油菜花也不能在桃花前面啊,毕竟“桃花净尽菜花开”~总之一句话总结,春天记得看桃花哦~语文书里教的~

  三月,江南的桃花开没开还不太清楚,但是!塞外的桃花可是美得不行了!

  三月23日,西藏林芝县嘎啦村桃花节,十里桃花等你来。

  十里桃花

  3月的林芝,寒意未尽,却已是花的海洋。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粉嫩的桃花,在气势磅薄的雪山怀抱中无限柔媚。妖娆桃花,映着蔚蓝云天,美不胜收。在林芝地区,每年举办的西藏林芝松茸美食文化节以及巴松措工布民俗文化旅游节,观看民族歌舞,品尝最地道的林芝松茸饕餮大餐~

  带妹子来,人面桃花相映红赞~\(≧▽≦)/~哦~

  赏花路线推荐

  1 、林芝县环线:从八一镇出发到嘎拉村——卡斯木村——达则村,返回路线由达则村经尼池村——嘎拉村——八一镇。其中嘎拉村318国道沿线,卡斯木村东南方向距318国道2公里左右,达则村5公里左右。

  2 、藏东环线:拉萨——墨竹工卡——工布江达——八一镇——林芝县——米林县——朗县——加查县——贡嘎——拉萨。

  3—4月旅游经过这条线,能够领略林芝地区大部分地方的桃花美景,这条环线也是西藏人文的巡礼和历史的隧道:从宗教中心到苯教发源地;从多民族的林芝到藏民族发源地山南;从最早的寺庙到最老的宫殿,人文历史厚重,民族风情浓郁。

  林芝不可错过的美景

  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峰是林芝地区最高的山,海拔7782米,高度排在世界最高峰行列的第15位,但它前面的14座高山全是海拔8000米以上山峰,因此南迦巴瓦是7000米级山峰中的最高峰。它还有另一个名字“木卓巴尔山”,其巨大的三角形峰体终年积雪,云雾缭绕,从不轻易露出真面目,所以它也被称为“羞女峰”。

责任编辑:云英【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