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没有女人能抵挡这9个地方的诱惑!

2016-03-08 09:15:10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三八节,我们为你盘点那些年妹纸们无法抗拒的经典旅行目的地,去那里就够了!

  撒哈拉大沙漠(阿尔及利亚)

  女人或许沙漠的好感,或许离不开三毛的指引。她的沙漠、她的荷西,打动了千千万万人。她用最朴素的文字向世人展现了一幅最真实的沙漠壮阔景色,对沙漠的向往就此便在女人心里生了根。如今,三毛虽已不在,但撒哈拉还在,穿越撒哈拉的人还在。

  普罗旺斯(法国)

  没有女人会拒绝自带浪漫光圈的法国,而你若问她们最想去其中的哪个地方?恐怕一半以上女人会选普罗旺斯吧。这个被冠以“薰衣草的故乡”的地方对少女们的吸引力是无法估量的,或许你还真找不到什么地区或城市可以与之媲美。此外,……而“朝圣者”也不乏像尼采、兹杰罗、劳伦斯、赫胥黎...这样如雷贯耳的大师。那还有什么理由单单少了你呢。

  芬兰

  女人对芬兰这个冰雪世界或许并不太了解,但这里却能满足她们对童话世界的憧憬。因为这里圣诞老人的故乡,这里还能遇上极光与皑皑白雪,这里有美丽的湖泊、茂密的森林,还有最忠诚可爱的雪橇犬、超神秘的驯鹿。总之,芬兰的美好是爱在其中又不言而喻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艳【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