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正文

粉雪天堂北海道 滑雪圣地最全名单

2015-11-23 13:56:57  来源:行乐

  这里的雪也与别处不同。细细的粉末状,难以揉捏成团,虽然打雪仗可能要费一番力气,但滑雪却是得天独厚。对,这里,就是北海道。

  不仅亚洲的度假客,欧洲的滑雪爱好者们最近也蜂蛹到这里来享受一场与粉雪的约会!

  札幌国际滑雪场

  关键词:林间滑道、优质粉雪

  札幌国际滑雪场

  这座位于札幌市内的滑雪场,以其林间滑道以及优质粉雪而扬名,更集温泉与滑雪为一体。

  滑雪场是在与KIRORO夹隔山的反面,从山顶就能看到小樽的海。滑雪场由很多绵长的斜面构成,空间很大,能尽情地快乐享受下滑的乐趣。除了滑雪缆车以外还有两座吊椅运行,等待时间不长也是滑雪场受到欢迎的原因。

  从山顶到山麓,依难易程度设置一气呵成的滑雪路线,任何人都能尽情体验其爽快的速度感。从适合初、中级滑雪者的100米宽主雪道,到面向滑雪高手、专业选手的最大倾斜度达30度的下坡道一应俱全,各种水平的滑雪选手都可找到适合自己的雪道。

  ‖地址:札幌市南区定山溪937番地

  电话:+81-11- 598-4511

  定山溪温泉

  地址:札幌市南区定山溪温泉东3丁目

  电话:+81-11-598-2141

  留寿都度假村

  关键词:滑道最多

  留寿都度假村

  称霸了三座山头的留寿都度假村,拥有整个北海道最多的滑雪道——37条!从初学者到专业人士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滑雪道。天气晴朗的日子可以从山上看到远处的洞爷湖和支笏湖,蓝天白云湖水粉雪交织辉映。

  留寿都度假村活动丰富,今年从12月底起举办的“爵士音乐节”,共计度过100个music nights,更是将留寿都度假村推向热闹非凡的高峰。白雪伴爵士,想想就好浪漫。

  ‖北海道虻田郡留寿都村字泉川13番地

  +81-136-46-3111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